sky5lady

前世,我们是否有500次的回眸?你是不是我生命中最亮丽的彩虹?我在这里等了你一千年……这是我的心情日记,所有日记皆原创。

美东—枫叶正红时~~(十七)华盛顿国会大厦

      2017.11.04

       在白宫拍完照,我们就去国会大厦了。这可是向往了很久的地方,《纸牌屋》、《国务卿女士》、《丑闻》里多少惊心动魄的事件都是在这里发生的。本来我们只能在一层看看就出去的,特别巧的是有个工作人员问我们想不想参加国会的tour,一般情况这个tour是要预约才能参加的,没想到工作人员说我们直接就可以开始。太开心了,领了票,大家都贴在衣服上,再排队领耳机,有个头发有点秃的男性工作人员带领我们参观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先进入影厅看电影,讲解国会大厦的历史起源修建过程等等,我全程用相机录了下来,那么重的相机举着也是蛮辛苦的。然后走上二楼,就被那个大圆顶给震撼了,一边听讲解一边拍照片,在国会大厦内部,工作人员讲的很认真,可惜基本听不懂,不过跟着他,我们每一层都去了,每一个角落也都看到了,收获还是很大的。

       在去往国会的路上,还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,团里有位男士腿脚不好,坐着轮椅,他的妻子推着他走得很慢,落在最后边,后来我们就看到有个十座的电瓶车载上了他们,轮椅放在车后边,从我们身边呼啸而过,我跟毕姐立刻觉得亚历山大,将快走模式立刻调整到快跑模式,我们已经是队尾了!

       在进入国会时,他们的轮椅可以走快速通道,还可以坐直梯直达二楼,这样看来美国对于残疾人充满关爱,措施非常人性化,而且不分国界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sky5lad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