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y5lady

前世,我们是否有500次的回眸?你是不是我生命中最亮丽的彩虹?我在这里等了你一千年……这是我的心情日记,所有日记皆原创。

美东—枫叶正红时~~(十六)华盛顿白宫

        2017.11.04

        早上起来到餐厅,跟昨天史上最简陋早餐比,这儿的早餐算不错了。这个季节枫叶正红,秋色真美。我专门穿了白色的裙子,搭配上彩色的秋景,那一定是棒棒的,还要在白宫门口拍美美的照片啊!

       江导担心今天白宫可能封路,网传有大型游行,所以我们8:30分就出发了,到达白宫远远的隔着三层围栏拍了照片,算是亲眼见识过白宫,不像在《纸牌屋》、《国务卿女士》、《丑闻》那些电视剧里望梅止渴了。

在电视里看了无数次,今天终于亲眼目睹

华盛顿特区







杰斐逊纪念堂

       中午去吃饭的时候,江导专门绕了一下,特意放慢车速,让我们车览了世界上最大的建筑——五角大楼,话说“911”之前是可以进去参观的,之后就不可以了,还不能靠近。





不过是沿途的一些景色,看起来这么的漂亮。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© sky5lad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