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y5lady

前世,我们是否有500次的回眸?你是不是我生命中最亮丽的彩虹?我在这里等了你一千年……这是我的心情日记,所有日记皆原创。

美东—枫叶正红时~~(十五)华盛顿特区酒店

       2017.11.03

       今天住华盛顿特区,酒店的条件不错,设备比较齐全。我觉得这两顿吃的都不少,又没怎么活动,心里有种罪恶感,于是穿上运动鞋去跑步。

       走下三楼,感觉空气非常的清新,我顺着酒店往一个方向跑,专门记住楼下有辆红色跑车(当时也是糊涂,车是会开走的呀)。天色已经黑了,公路上车不少,但没有行人。我时而跑到草坪上,时而跑到人行的小路上。到了一个高大的建筑看着也像个酒店,就往回返,可是回去的路越跑灯光越明亮,还看到了NISSON的4S店,公路二层的轻轨,一列火车正轰隆隆的驶过,亮堂堂的非常漂亮。我发现自己迷路了,找不到我们那个三层高的酒店了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又往回跑,边跑边悲哀的想,这下惨了,没有带手机,打电话求助是不可能了,又没拿酒店的名片,酒店名称也不知道,问路都说不清楚,跑着跑着就发现跑进停车场了,前边是铁丝网,出不去,又折返回来朝着记忆中的酒店位置跑,感觉还是不对,换方向再跑,反正是锻炼身体,脚底下不停就好,功夫不负有心人,终于酒店那别致的三层小楼呈现在自己眼前,我找到了!此刻自己都挺佩服自己,还是挺能干的,迷路了都能找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找到了酒店的确切位置,我就放心了,又跑了一会儿,衣服湿透了,才回到酒店房间。跟同屋室友说,外边灯光明亮夜景很漂亮,说不定有商场呢。她用地图一搜,果然有沃尔玛。她这会儿也正为自己这两天吃了不少发愁呢,于是我们一拍即合,一起逛超市去!果然也没多远,我买了咖啡,巧克力,价格都非常便宜,挺顺利的用卡结账,花了13.49刀。

       回到酒店,赶紧洗衣服吧,内衣外衣好几件一起洗了。好在这个酒店是连住两天的,后天早上走的时候应该是能干的,再不洗衣服都没得换了!











评论

© sky5lady | Powered by LOFTER